学院开展校内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阅读:212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评建工作,学院于10月30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内评估工作。本次评估由张应辉院长和康桂花副院长分别带队,对各教学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2018年10月31日,张应辉院长带队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和信息软件与工程系进行了评估检查。按照检查评估程序,专家组成员听取了两个系自评汇报,并对系上的支持材料和重点材料进行了查阅。

专家小组检查完后,张院长对两个系的评估准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一、目标定位:系和专业的建设目标要与学院目标的一致性,要对学院整体目标有支撑性。二、专家展示:在做专家展示的时候,各系要全方位、多维度的、立体化的将本系的特色和亮点展示给专家,建议各系要将成果(包括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重点实验室或研究室、社团活动、优秀教师、教授风采、合作企业等特色亮点提炼并上墙展示。三、自评报告:在进行自评报告撰写的时候,既要体现无短板,也要突出特色,展示亮点。四、重点材料:各系要对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等重点材料进一步梳理,做到标准一致。特别是对专家呈现的材料要做到有标准、有规范、有过程性监控、有反馈、有评价、有总结。比如:试卷中除了学生试卷应该要有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教材、考核方式、平时成绩考核记录、试卷分析、试卷审核、成绩分析等。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