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
2018/10/25 11:00:18 阅读:36

10月22日,数字艺术系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会。系主任张兵对数字艺术系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方案》的通知”(川教函[2018]572号)以及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院发[2018]41号 )的文件精神进行介绍,要求我系各党总支部结合本部门教师思想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按照“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学习并切实落实,进一步推动我系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为评估做贡献。

Copyright © 2002-2019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