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组织召开了学院教学文档检查组工作会
2018/7/12 15:35:30 阅读:42

学院开展了试卷(含课程项目考核)、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工作,为了保障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评建办召开了学院教学文档检查组筹备会,会上评建办副主任姚松老师对本次学院检查组的检查安排、检查对象、检查的方式以及检查的标准等进行了说明。

最后,评建办主任、教学副院长康桂花教师对本次检查组的工作做了强调: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学管理流程必须规范,特别是2017-2018学年的试卷和2018届的毕业设计论文,各个环节的内容必须完备、规范;检查完后,检查小组必须及时反馈,对于抽样出现的问题,各系、教学单位要及时、全面的进行整改。

Copyright © 2002-2019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