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史,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4日   图/文 学生工作部   阅读:112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指示精神,成都东软学院为将爱国主义深入校园,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特此开展了“深入学习党史,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系部初赛和校级决赛两部分。由各系部在基层团支部中开展初赛并选拔优秀队伍参与校级决赛。决赛于3月30日19:00在A8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共计11支队伍,200余名东软学子参赛。各参赛支部精心编排,将歌唱、舞蹈、情景剧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融入到朗诵中。比赛精彩绝伦,竞争激烈,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及优胜队伍。

此次活动增强了东软学子对祖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使学生们更加牢固的树立了“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我校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赛队伍展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