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3日      阅读:133

近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抒发内心感悟。所有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专题研讨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教育实践。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骐老师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全院教师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关注青年人成长,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德才兼备、堪当大任的职业技术人才。我们要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前进,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作为,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增强同学们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为民族复兴大业培养和输送一批批社会栋梁和专业精英。

高职学院院长刘兆宏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高校要培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新时代青年,就要引领学生筑牢信仰,在做好科学研究、提供好社会服务、传承好优秀文化上下功夫,以学生满意为目标,围绕学生、走进学生、服务学生,切实做好育人工作。

高职学院副院长叶斌老师指出,从总书记讲话中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更加清醒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

通过集中研讨交流和学习,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细化任务举措,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无愧于上级党委的信任,无愧于全校师生的重托,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