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 履使命 ——信软系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3日   图/文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   阅读:1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同为群众服务相结合,践行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理念。自5月7日校运动会进行以来,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党总支积极组织系各党支部构建校运动会党员服务队,进行运动会比赛期间党员志愿活动,为我校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信软系党总支党员服务队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志愿活动,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携温暖同运动员们共进退,他们在各处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于各个场地,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展现党员所具有的“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

信软系运动健儿赛场风姿

信软系党员们与运动健儿合影

 

自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信软系党总支积极组织系各党部党员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用真诚诠释初心,用行动担当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