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责任•梦想”外语系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4日   图/文 应用外语系   阅读:127

6月17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A2-303开展了“感恩•责任•梦想”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陆平平老师、张苧月老师、孙子舒老师、孙志鸿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会议由孙子舒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袁隆平—梦想不息》的采访视频。

会议第二项,赵维静、林海燕、先朝亮、敖燕、袁玥儿、杨洛梓等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表对于视频的观后感和目前的工作感受,他们谈到作为党员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扎根基层;坚定自己的梦想,踏实肯干;不忘初心,发挥匠人精神,为社会服务。最后由陆平平老师和张苧月老师进行总结,两位老师鼓励毕业生党员们要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学会调整心态,提升处理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

会议第三项,陆平平老师以“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做了党史学习教育讲话。首先,陆老师要求大家毕业后要敢于亮党员身份,敢于奉献,在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青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其次,陆老师勉励毕业生党员要“自找苦吃,力求创新”。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像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学习和创新;第三,陆老师要求毕业生党员业余生活要阳光、积极、充实,杜绝沉迷;最后,陆老师勉励大家要继续学习党史,汲取力量,勤学修德,在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用行动书写人生答卷,用奋斗创造人生未来,不负祖国,不负韶华!

会议第四项,全体党员在孙志鸿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五项,由孙子舒老师宣布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方面的具体事项,并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最后,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