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同学送温暖,学生党员在行动 软工团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图/文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   阅读:53

在成都东软学院第八届运动会球类比赛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成果,并充分体现我团队党支部对我系参赛选手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我团队党支部开展以“关爱同学送温暖,学生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这也是我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

党支部党员在赛场上为运动员送水送温暖

5月11日,我支部成员为我系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参赛选手送上比赛的祝福和关爱,在赛场上为我系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并在比赛休息时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比赛状况,再三叮嘱他们要好好保持身体健康,保证安全,并为他们及时送上矿泉水补充体力。

虽是简单的几句关爱和关怀,却已让我们的参赛选手感动不已。我系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并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赢得比赛,为信软系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是我团队党支部体现学习党史成果的一次实践,让党员们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深刻含义,时时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 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