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时代使命,传诵红色经典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2021学年诗歌朗诵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4日   图/文 信息与软件工程系   阅读:116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精神,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努力实现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我系于3月11日晚和3月15日晚九点,在A3-204成功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大赛初赛。

本次大赛分为两场,共18个队伍参加,由抽签的形式决定上场顺序,在各队伍分别进行了激情高昂的朗诵后,评委们各自给出了相应的分数和点评,最后由信息工程20202班和软件技术20303班获得冠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展示自我的能力和敢于表达自我的精神,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更是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提高了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传承红色基因,传诵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让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一代一代坚定的传下去,牢记我们的时代使命,真正让红色精神深入头脑,深入人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