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天——回望我国载人航天这些年” 都江堰市党史专题宣讲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日   图/ 江东骏 王亚茹 文/ 品牌发展部   阅读: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5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题为“问天——回望我国载人航天这些年”的党史专题宣讲 。主讲人为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教师陈楚峰。出席会议的有都江堰市教育局副局长肖茂飞同志,都江堰市教育局党建工作科副科长殷宗玉同志,及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宪民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康桂花同志和全体党委委员。同时我校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也到场听讲。讲座由我校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主持。

学校召开题为“问天——回望我国载人航天这些年”的党史专题宣讲

学校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担任主持

陈楚峰老师在宣讲中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图文材料向在座观众介绍了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史。其中神舟九号航天员刘旺的航天故事以及国家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何晓莉的故事令人动容,也让在场人员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航天航空事业的蓬勃发展。陈楚峰老师还列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载人航天事业的相关讲话:“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我们要以老一代航天人为榜样,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像是“强心剂”,推动我们在属于自己时代的长征路上,如“飞天英雄”一般坚定前行。

陈楚峰老师带来讲座

 

现场党员认真听讲

陈楚峰老师的宣讲报告,对于我校教师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好用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党总支、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