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我校委员会书记欧阳稚文为成都市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全体教职工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1日   图/文 泡桐树(都江堰)小学   阅读:6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4月19日下午,泡桐树小学都江堰校区邀请省委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讲师、四川省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讲师、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书记欧阳稚文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题为“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的主题讲座

欧阳书记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绩、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和意义以及青年工作特点与启示三方面展开讲座,系统回顾了百年党史,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大运动”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党史就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树立青少年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欧阳书记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激励老师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培养新时代中国青年,让他们成为有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的好青年。

青少年作为党组织的“新鲜血液”和未来“主力军”,明确青年特点,做好青年工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任务。老师们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明确了新时代教育承担的新使命,将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