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工程系2020级信息工程专业各支部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7月4日      阅读:57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息工程系1、2班开展了以“百年辉煌路,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班会。会议由20201-2班团支书钟民开展主持。

首先,团支书钟民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以及艰辛历程,使同学们感怀当今盛世的来之不易。之后,钟民带领大家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聆听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当听见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华人民是崇尚正义,不畏强暴的人民,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中国人民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同学们为之热血沸腾、掌声如潮。感受到我国之威武,我国民的豪气。

最后,全体同学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斗志昂扬,激情豪迈的歌声中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辉煌。

百年波澜壮阔,新征程杨帆远航。站在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重要关口,眺望前方的奋进征程,怀着对祖国的热爱之心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努力学习,继续奋斗,为下一个百年目标而矢志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