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顺利开展 “铭党史、感党恩 、担责任”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文/ 应用外语系   阅读:124

回眸党的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带领着炎黄子孙在革命救国,改革发展进程中顽强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人民的富裕而拼搏奋斗。

为让同学们学好党的历史,了解党与国家的过去,更好地把握今天,创造明天。应用外语系于2021年5月13日在A3-204开展了“铭党史、感党恩 、担责任”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授课,陆平平老师用了七个问题具体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一重要重要性质。并教导同学们要学习党的优良作风,做到理论联系实际。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相信同学们会深深地意识到,作为一个党员,必须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只有这样才能满怀信心的跟随党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同时,常怀求知之心,树立理想,坚定信仰,绝不动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想,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理念;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服务群众。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也是人类共有的价值标准和行为准则;常怀奉献之心,学习先进,争做表率。在学习与生活中,争做最好。把自己融入党,为党贡献自己的一点点力量,相信党会越发的壮大,党的历史绵延不绝。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