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主讲“办学指导思想宣传贯彻” 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图/ 谭洁 品牌发展部 文/ 赵莉莎   阅读:140

11月12日下午,学院在国际报告厅开展了以办学指导思想宣传贯彻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进行主讲,学院各系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康桂花副院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办学理念、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院取得的成绩四个方面着手,对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展开了讲解。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主讲“办学指导思想宣传贯彻“讲座

康桂花副院长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的“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育人之本在于立德铸魂”为题,点明了学院及教育者的初心是立德树人。希望学院学生都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特色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康桂花副院长还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东软集团是国家基础设施应用软件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也是中国医疗健康生态系统的重要参与者,未来东软学院还将成为素质教育的提供者。关于东软集团为什么办教育这一问题,她给出了东软集团建立以人才为核心的生态系统,是为了满足企业和社会的人才需求的解答。她重点提及了学院的办学理念——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学生创造价值,并着重讲解了学院的教育目标、发展目标以及“一训四风”和办学特色等内容。

在简短地介绍完学院的发展史后,康桂花副院长列举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在专业建设方面学院有3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3个省级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专业、6个省级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平均薪酬分别位于四川省高校第六名、四川省民办高校之首等。讲座最后,康桂花副院长表示,希望各位师生能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教学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志培养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特色主义建设者或接班人等方面做出贡献。

本次讲座达到了让师生对学院办学理念的深入理解,增强爱校敬党的主要目的,也让师生对党的教育方针加强了了解。讲座获得在座师生一致好评,并表示会在会后仔细学习会议精神,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学院办学思想的认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