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全会精神·大家说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人力资源18202 简芹   阅读:96

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如今我们能够过上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以及接受良好的教育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为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使命,我国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了重大突破,全面依法治国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这些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目前我们要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就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目前我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都在不断提升,实现二零三五远景目标后,我们的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能够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正所谓“无矩不成方圆”,我国向来采取依法治国的政策,我国的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建设美丽中国;让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祖国日益强大,我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应该紧跟时代的步伐,随时响应祖国的号召,利用在校的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做好表率。认真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我们作为大学生,要时刻关注党的各项工作,了解一些方针和政策,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为祖国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

我国在科技、经济、教育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都取得了重大的成果,一直以来,我国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改革开放,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实现经济增长,人民生活得到有力的保障,同时我们也应该关注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每一位中国外交发言人都值得我们学习。

如今世界正在经历一场大的变革,这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由于国际形势日渐复杂,我们更要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谋求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正如面对疫情,虽然目前我国已经取得了抗击疫情的巨大胜利,但是全球的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们国家也在第一时间将我们在抗击疫情的各种经验分享给各国,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国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我国也在要确保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所以这更需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合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我们要在党的带领下,改善人民的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要以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了能够更好地建设祖国,为了人民能够有更好地生活,这就需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起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早日取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胜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