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党总支部唱响大观镇小满村“知恩不忘党,红歌颂党恩”党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日      阅读:326

6月22日,都江堰市小满村农旅综合体碧草成茵,彩旗飘飘,喜气洋洋,在这里,成都东软学院都数字艺术系党总支部应大观镇创新创业中心党支部之邀,深入社区,与四川省泓杰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等7个党组织共同组织开展了“知恩不忘党,红歌颂党恩”主题大合唱音乐会,共同见证、庆祝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98个生日。

 

 

 

 

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壁以及系分团委书记钟文代表党总支部委员,带领来自总支部以及来自院团委和大卫队共25位党团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在直升机的护送下,我们迎来了党旗,四位少先队员与四位护旗手将党旗就位,我院领誓人代表和其他党组织代表一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那是从旭日上采下的虹,没有人不爱你的色彩”,当成都东软学院学子们一同唱响这首《红旗飘飘》,激昂的旋律,无不展示着当代青年的风采,表达着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其他社区党组织里年长党员充满激情歌唱党和祖国给学生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大合唱开始,各方队的参加人员同唱《我们的田野》,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向草坪汇集、站位,形成“党旗、党徽”图案,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时,数字艺术系学生党员代表邢玉琳接受了都江堰广播电视台采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祝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每一个党组织的使命担当,我们将团结一致、永远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