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2日      阅读:995

3月12日,成都东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学院思想政治部责任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2月10日至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四川,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书记深入凉山彝族自治州、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成都市等地视察,走进村镇、企业、社区,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就精准扶贫、灾后重建、军民融合、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彰显了对川蜀大地的真挚情感和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意。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应辉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和指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调研期间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这次来川视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表达了对四川工作和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做好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做出了重大要求,对于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也提出了重要要求。李书记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高校如何解决好发展不平衡问题的指示和要求,强调学院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的重大意义。目前全省高校宣讲工作正在全面进行中,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宣讲工作,深入宣讲四川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决策部署和显著成就,将相关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委全省领导大会讲话精神。

在本次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应辉同志表示,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按照省委指示坚决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宣讲培训工作,将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当中。张应辉书记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二是加快学院内涵式发展,在教学科研、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技术人才上下功夫;三是全面落实省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要在创新创业、脱贫攻坚、区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高校智库优势和人才支持作用;四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当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校教职员工要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在新时代为将学院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后,学院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陆续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四川省委全省领导大会讲话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