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十九大报告为京东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9日      阅读:156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些论述为京东集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互联网行业更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京东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创新发展作为核心动力,把坚守品质作为生命线,把创造价值作为最大的责任,加快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