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党员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阅读:641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外语系学生党员于学院一同观看了十九大会议的开幕仪式。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各位党员同志一同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成就以及对未来的一些构想。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这是在不断地要求当代的青年学生不断地树立新的目标,不断地以身作则,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说明了现阶段我国的主要矛盾的是人们过得幸不幸福,这也是全人类的共同的追求。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的心系百姓,关注群众的幸福指数。因此,全国各族人民应该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全体中华儿女齐心协力、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使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我们必须不断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和毛泽东思想,不断地提高和丰富党员的基本素养。全党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这也是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一个人生追求。

相信在本次的十八大的学习中,外语系学生党员的素质有所提高。外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可以不断地践行党员的标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出谋划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