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阅读:443

16级英语3班黄明扬

 

2017年7月30日上午9时,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阅兵仪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对受阅部队进行了检阅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习近平同志提出,“天下并不太平,和平需要保卫”,中国比历史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军队,努力实现党在新形式下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

从1927年到2017年,纵观90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小米加步枪到如今的正规信息化军队,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它走过了不平凡的90年,走过了血雨腥风的90年,今天,它已不断成长壮大,成为保卫祖国安全的铜墙铁壁,成为维护世界和平的森严壁垒。

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深刻地认识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我们不应该沉溺于当今社会的和谐安定,每位中国公民都应该具有安危意识,每位中国公民都应该铭记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勿忘国耻方可百战不殆。今天,我们站在了革命前辈的肩膀上,更应该将他们的信仰和希望发扬光大,每一位中华儿女,都要肩负起祖国在新时期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担当起建设祖国和保卫祖国的重任!每一个炎黄子孙都应该关心国防,关心军队,支持国家的军事建设。

我党19大将于下月隆重召开,这次会议事关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同时也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领导人的带领下,我们能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光辉大道继续前行,将我们的军队建设得更加强大,将我们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