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以民为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日      阅读:505

应用外语系15级英语3班 欧阳玛丽

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人民”写在了自己的旗帜上。也是从那一天开始,历史的每一页都记录着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故事。“一条棉被剪下半条给老百姓”、“就是讨饭了也要救他”,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述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永远都讲不完。

从前,习近平总书记打坝、办沼气、代销点、铁业社,他用双手告诫着领导干部们在这条路上我党为民要砥砺前行。现在,他吏制整顿、精准扶贫、与国合作,他用政策倡导大家不忘初心。他心里装着人民、时刻想着人民、讲话贴近人民、奋斗为了人民,只为向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走在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我看到了政府官员的为民造福、出谋划策,企业管理者的为民服务、诚信待人,高校教师的以人为本、恪守职责。沿着一带一路出发,我看到了 “不忘初心,人民至上”的人民领袖,一身正气、体恤民情的人民警官、赤胆忠心、保家卫国的人民子弟兵。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为民”的基础上的,可见我们的党是为民的党,我们的国是为民的国,我们的人民同样也是为了祖国十三亿同胞的好儿女。

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群众中的每个人在新的历史时期有其特定的历史使命和担当。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升自己的个人素质和能力,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各个领域积极进取,发挥优势、施展才华,力争为国家做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