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参加四川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与实践座谈会并做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阅读:609

12月13日上午,四川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与实践座谈会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召开。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沈卫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宝云,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省内部分高校分管校领导、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及专家教授,共计约80人参会。本次座谈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四川大学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和思政部教师刘应松参会。会议由光明日报社教育部主任田延辉主持。

 

座谈会开始,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致辞。在高校代表交流发言环节,西南民族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等相关负责人结合本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其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做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的应用技术大学”的交流发言。

 

 

 

张宪民书记结合当前学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TOPCARES--CDIO一体化人才培养改革力度和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推动全省民办高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经验和特色做法,得到了参会领导、专家和同行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本次四川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与实践座谈会的召开,深入了民办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念,增进了我校和各高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有利于推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一步深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