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艺术设计团队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阅读:881

11月17日,学院数艺系艺术设计团队全体师生党员在C8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九大了会议精神,会议由数艺系老师陶斯楼主持。

综合办主任李正新老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和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回顾了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

他强调,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头等大事,目前学习只是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开端。要求大学把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一是要不断增强自己的党的宗旨意识,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校这个环境里,为人民服务就指的是为同学们服务。这就要从点滴做起,从不显眼做起。在发现同学学习、生活上有困难时,应给予热情帮助。

二是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的信念,同党保持一致。学生就应该在学习中起表率作用;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

三是要有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精神。大学生党员从实际出发,用开放的眼光看待新事物,接受新观念。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时刻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的提高自己各方面的修养,自觉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陶斯楼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写出心得体会。同时就如何在团队全体师生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出了进一步安排布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