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规范基层党组织基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阅读:656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学院党委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流程,全面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严谨有序开展。

11月22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规范基层党组织基础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理,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总支及直属支部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刘明理部长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专员朱燕辉老师介绍了参加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习情况。按照近期省教育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向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规范党员发展档案材料流程,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及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接收情况等。并对排查“流动党员”、“失联党员”、“口袋党员”、已找回和未找回失联党员处置等问题进行了解释。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总结讲话。张书记要求基层党建工作是最基础最重要的工作,基层的党支部书记工作辛苦,但是一定要保证流程严谨,发展严肃,工作不走样。11月18日,我院作为全国100所民办高校的代表,参加了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培训班,这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希望学院党委各级人员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断完善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本着对党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好基层党建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